不已

一个莫得感情的嗑糖机器,就酱。

大晚上睡不着随便说说

14年的粉了,算不得老粉,但日子也不算短

没混过饭圈,但当年的风风雨雨也不是没听说过

虽说专注自家圈地自萌也好,守着情怀不肯离去也罢,但无数次在看到谩骂的声音时,也认真地反省自己是不是以爱为名做着伤害他们的事,是不是嘴上说着成全心底只想满足自己

粉丝会不会成为他们的拦路虎绊脚石和掣肘,那些年日夜守候的爱与陪伴是不是在时间的催化下也会变得面目可憎

想了多次,终是无果,我猜不到,也猜不透

但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我从未去当那个催化剂,去做一个肮脏的推手,我承认的确是卑劣地曾借着对他们感情的美好向往慰藉自己,但也仅此而已,从未打扰

但大雪崩塌的时候,又有哪一片雪花是完全无辜的呢

那些在漫长的岁月里细心收藏他们每一寸过往的温柔的人,用浪漫的想象和细腻的笔触去试图描绘出一个圆满的未来的人们,那些感动那么单纯又美好,是真的,又是假的,在正确的时间,它是稍有逾越却也自有一番诚挚可爱的真心,在错误的时间,却无异于最可怕的梦境,你永远无法得知隐藏在黑暗中的是彩虹亦或是刺向珍惜之人的刀剑

爱只是爱而已,爱有什么错呢?可那些臆想的爱,是否本就是无根的浮萍,你越是寄托情丝,越是将它压垮,反倒污染这片本是纯净无暇的海域

爱是双刃剑,彼此温暖,又伤人伤己,无论是成为软肋还是成为障碍,都让人心焦,让人委屈,如何能不委屈呢,一腔真心错付怎能不委屈呢,可在这个大染缸里,没人和你谈委屈,他们被利益拉扯着成长,本就辛苦不堪,那些以守护名义压上的筹码,是否在不知情下兜兜转转,成了两人肩上的沉重负担呢

越是深爱越是胆怯,最美莫如初见,若是回忆都停留在那年夏天,是否反而最是相宜呢

是否不打扰,才是真正的温柔呢

我不是圣人,我不甘心

到底意难平

评论

热度(2)